close


下一張(熱鍵:c)

 

才開始要追「新娘與爸爸」這部戲時,
JET竟然要開始重撥了 =           =

呿呿 !
開學過後撥,
我要怎樣鎖定啦吼ˊˋ

不過星期五晚上是一定可以看的 :D

唉呦唉呦、
四十二吋大的淳之介
想到我就好興奮 (轉)


三浦誠二這角色根本就是淳淳的翻版 XD
老是笑咪咪的,看了就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


而且淳淳不定時的會露出靦腆笑容、
好迷人好可愛好靦腆我好喜歡啦 ★★★★★

還好這次髮型也是我尬意的那種 :D
只要不是有閑裡那頭美童金髮就好了 XD



2/26 PM10:00 JET台 新娘與爸爸   
  一起被誠二純真的笑容迷倒吧



一定要藉著這部戲讓我爸我媽認識可愛的淳之介





下一張(熱鍵:c)


這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