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十二月一轉眼就來了


前幾個禮拜的星期六和大親友久違的寒暄了
才知道原來高職高中升學都是很辛苦的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做努力
我也不能懈怠了 快打起精神去打仗吧

現在有了大親友的加油 增添了不少動力了呢(笑)
說好明年一起考上喜歡的大學 當個快樂的大學生

我想學測這一戰 就是我十七歲裡最大的考驗了吧


十七歲の戦爭,頑張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矮額 總覺得有人偷看我的維尼筆記本
有被翻閱過的跡象 和某些的不尋常

純粹寫些少女情懷 和記錄些心愛的男人們的點滴
卻依然會讓人產生好奇 想偷看耶(狂笑)

才知道原來我的心情小語這麼的有看頭(被巴)

 
嗯 只希望翻閱的人可以自己來告訴我
不要讓我去打聽到是誰 嘖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噢 大親愛陳奕先生終於又有新情報了

AK (陳奕Andy&沈建宏Kris)
老實說看到報紙寫AK 第一瞬間想到的是赤龜耶
結果看到照片 眼睛都快掉出來了(笑)


簡單來說 我其實不怎麼喜歡這團體的另一咖
希望過陣子能讓我改觀啦

最棒的消息就是跨年晚會 小奕くん會有表演
桃園台中高雄 場場表演都有超過三首AK新曲耶

期待滿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