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灑花)


努力了大半年
(真正努力只有兩星期吧 我想)
竟然就在兩天內 結束比賽 
希望是安全上壘 而不是GAME OVER掉了。




↑(Mr.陳 給的考前留言)
Mr.陳小奕  最近親和力好強大唷
尤其是百度貼吧直接加為關注了  害我看到時喜悅極囉
 
考前三星期 喜悅不斷根本就是好兆頭(笑)
2010年 是個大好年。




考前收到烏賊大親友 
貼心的壓軸短訊好SWEET唷

苹兒大親友說:我們那一屆的水保系,好多陽光型男耶!
害我一整個好興奮(狂笑)


看了數學、國文と自然答案了
不過還是很俗辣的略過了英文答案(笑)
社會我好多忘記寫什麼答案了


雖然考完了 但一想到還有開學前的補考
就一個頭兩個大了(炸)
煩死了 好想趕快遠離這種壓力之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睽違以久的新單曲出來了
而且還是雙A版唷(灑花)


終於又有新歌了
每次看到KAT-TUN都是RESCUE
聽了快一年 我媽都嫌膩了(狂笑)

這次短金髮淳 深得我心
其他人的造型也很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