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は暖かくて気持ちよーい晴れっ!



話說下星期就期末考了耶 再10天就畢業了じゅる・・
三十天後 準備進入指考戰場打仗

我說我說 我一定要去高雄啦
陽光 海洋 夕陽 高雄捷運 獼猴 男人都好吸引我啦
(為什麼有猴子阿XDD)
所以說 我要去中山啦啦啦啦 え゛! 




一直沒說
其實甄試有上 還是正取第二
但…誰說甄試上了就一定要去
沒到高雄我不甘願 怎麼樣べー
(突然覺得自己好勇敢唷)




考完指考後 陳立打工生活正式開始ラブ
賺好多錢錢去高雄找小苹兒、買POLO水桶包
還有還有 親愛的KAT-TUN台灣公演演唱會再等我一下下キラキラ



最後最後 倒數30天了
三十天魔鬼衝刺班 星期五那天終於下定決心報名了うう

整個六月份 送給希格瑪了
花了八千元和親愛的最後兩星期的高中生涯 泣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音符
等我三十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