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暑假,
也過去了五分之一了耶 ううっ...




7/3 還差點哭著和老大說想重考的人
沒想到才過了兩個禮拜不到
就完全沒了這念頭了是怎麼回事 ガクリ
或許成績出來念頭又不一樣了吧我想



考前待在冷凍庫裡有好多事情想做
結果真的到了暑假卻被糜爛蓋過所有慾望 ↓↓

話說我的打工只幹了三天就辭掉了(´-┃
實在是沒辦法剝奪玩樂時間去打一整天的電話
而且我完全不想處理燙手山芋阿(汗)




轉轉電視看見久違的浪漫滿屋 ハート
這是促使我踏入韓國娛樂圈第一步的代表作耶
沒想到都過了五年了 汗
話說那時候還超迷可愛又帥氣的英宰先生RAIN 笑


還有夏日戀愛日劇 零秒出手 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終於在緯來日本台播出了
雖然看了N遍 但這次大螢幕還是發摟到了笑
智久哥的大胸肌真不是蓋的
42吋大螢幕整個超級養眼 きらきら

明明最後一集一直存在MP4裡重複看了很多次
但這次電視上看還是有小小失落感
真希望零秒出手能有SP或續集 べーっ



女神景子真的好正好正 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這次景子姊姊有來台灣宣傳「瞬」耶 上げ上げ
沒有看到本人好失望 ↓↓
「瞬」只在台北上映更失望 ↓↓↓↓





這個暑假旅行第一站 最熱情的港都 高雄 キラキラ


還是大創百貨最棒了
什麼東西都 39 元好便宜好吸引我

然後高雄五十嵐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おまめ
我怎麼還是覺得一樣好貴
不過偷偷拿了張DM回來想比較一番笑


這次住的飯店整個高級到不行
按摩浴缸 お風呂 加上浴室電視 テレビ
這麼高級的四人房竟然不到三千元耶

浴室電視太吸引我
結果後來被趕到浴室看電視了哈哈 sei





柯南率同伴穿上怪到基德的白色禮服

電影第一趴 名偵探柯南 天空的劫難船 コナン
連續三年暑假都去威秀看柯南電影耶
雖然被大家笑了好久 但還是去不顧眾人眼光去了
這次的夥伴和去年一樣 是大親友江小魚 キラキラ

這集的基德 怪盗キッド 真的好帥唷 ハート
當柯南有危險的時候 挺身而出的帥氣模樣
讓我們兩個在電影院裡瘋狂的尖叫呢 笑





旅行第二彈 台北高鐵敗家行 キラキラ

這次夥伴多了表妹們、傻Q姊和阿姨

久違了的五分埔再次成為目的地
好多好多衣服可以選擇
但我卻都選到沒貨或是缺顏色的
是眼光太好了還是運氣很差 むかっ
但最後還好還是有敗到值回票價的衣服 アップ







聽說小畢旅團在六合夜市遇到了 Mr. 奕 ハートハート

後悔沒去嗎? 其實也還好

這張照片就是他在六合夜市拍的耶 キラキラ
為了那天沒看到的人我特地貼這張照片唷

不過大家能認出他是陳奕我還滿驚訝的 リラックマ びっくり
看來我每天幫大家洗腦是有效的 笑





噢最近都去趨勢惡補英文 English2 了
閉口三年多了 突然開始英文對話害我好緊張あせる
不過過了幾天後 感覺就有回來了
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強 好


充實自己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