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LIVE TOUR

2010 WORLD BIG TOUR


8/28  台北小巨蛋2E紫區唷




ネズ夫 8/27

8/26 全日空1081 11:30 抵達台灣
沒錯 真的他們來了!!

守著電視等新聞 結果竟然只有TVBS有播 ガクリ
而且還是我媽看到叫我去看的囧


第一田口淳淳好帥好燦爛↑↑↑
然後龍也還是拖鞋好隨興(狂笑)
再來阿龜依舊帽子好吸睛
還有KOKI中分黑髮好性格
最後中丸米老鼠T好卡哇伊(?)


看到照片後 鬆了一口氣
還好田口淳淳是個帥氣頭
不是去年的那種中分黑髮(爆笑)


就是明天了 WE ARE Going N Fighting カツン
一定創造最特別的Memory ラブ



ネズ夫 8/16


每天都在倒數這天的來臨…
只為了見見這個讓我看第一次就被吸引住的男人ハートハート

希望那天能摸到這男人青春的肉體(大誤)
希望那天能接到這男人充滿汗味和體溫的T-shirt
希望能天能接到這男人費盡心力完成的簽名版

看完韓國控REPO後
也好希望這男人那天也來爆哭一場
也好希望這男人那天人氣也像韓國一樣爆紅

最希望那天能聽到五人唱Don't U Ever Stop キラキラ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注意他們的歌啊 ↑↑*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座位號碼 ガクリ
不過我的位子是超優值視野超廣的好位子唷
一切感謝廖阿希她捧油凌晨四點就去金石堂前報到
每天晚上都在幻想已經到了小巨蛋裡面(狂笑)


12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