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此文屬嚴肅文,請考慮清楚再點繼續閱讀



從放榜那天(八月六日)開始,就不斷的思考這些問題:
我真的以後要走化學之路嘛?
還是要再追一次自己的夢想?


最後在我媽和我爸雙管齊下的鼓吹後,終於做出了重考的決定。
而我也在那天了當問了想去看控的事情,或許是因為我決定重考了,所以他們十分輕易地答應了。
這樣看來原來看演唱會的代價是重考?!(抱頭)

是說我媽很好笑耶。
當初學測我說我想讀資工,又一直說女生讀那不好怎樣怎樣的。
結果指考放榜後竟然對著我說:「欸 你重考去考你喜歡的資工啦!」
聽到她說這個我只差沒吐血ORZ



是說其實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人應該是智久哥和KAT-TUN(喂)
智久哥說:「如果現在不努力讀書,以後就無法達成自己的夢想。」
(雖然他的商學院和他現在的身分沒什麼關聯)←這篇要很嚴肅,不要吐槽(偷笑)

然後就在我想逃避現實時,電視又給我播了KAT-TUN的勾引(不對,是Going!)
Goin' Yeah! Just Goin' Yeah! Right Now We're Goin'!
Everybody Goin' For Dream! 同じ夢を(做著相同的夢)

害我又想起之前和某某訴說的夢想,最後只好決定重考了(爆)



重考理由的官方說法是:趁年輕趕快考個好大學,如果大學怠惰了至少研究所還有直升的可以唸(偷笑)
雖然是官方說法,但其實這也是我的一個理由(偷笑)

雖然大家都說轉學轉系或是研究所再拚,可是化學和資工還是有著很大的差距阿!
光大一就差了計算機概論,這樣根本不能轉系考(翻桌)

其實我也害怕讀了化學系結果化學命運始終跟隨著我。
想到我的高二高三的化學,我就一個頭兩個大囧
想當初我可是費盡心力才拿到那些學分的耶(嘆)
要是最後又落到一樣的下場後,才在後悔沒有去讀想讀的系,那時才是真的一切都太晚了!
我才不想要到了以後才後悔當初沒有重考,結果硬是要繼續走不喜歡的路。

然後我沒有去北桃中重考班唷!
雖然在家也許會怠惰,但我不想要再去被關著,結果整天想著如何騙回家的理由OTL
這樣太累人了(菸)


不過我想到明年的學長學姊其實和我是同一屆就覺得好笑(笑)
會不會結果我的直屬還比我小XDDDD
還好我是七月份的,這種事情機率比較小;如果是九月份的,機率根本是百分之百(笑)

是說如果大家明年在竹友會名單裡看到我的名字,別太驚訝唷!(狂笑)
然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學妹我(被巴)



目標依舊是:國立中山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眨眼)
四技推甄目標: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電資菁英班(再眨眼)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