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の生活,就是不斷的翻書、寫字、看DVD以及去趨勢Relax一下(喂)。


早上八點半起床,吃個早餐,九點開始上工。
中午午餐時間配的電視是看不膩的天下父母心(偷笑)
讀書時間偶爾偷閒玩個電腦,晚上十點準時去樓下看剩沒幾集的天下父母心預告。

每天最期待的還是晚上十一點半,親愛的光明正大玩電腦時間 ハート




每次都好想打些東西,可是每次都會被KAT-TUN的影片吸引去
說到親愛的KAT-TUN,我那難產的REPO應該暫時不會有結果了ガクリ



↑你看這麼歡樂的畫面多和諧阿 ハート

我真的覺得能夠參與KAT-TUN WORLD BIG TOUR in Taipei真的很幸せ。
最爽的還是阿蠢和阿亀給我的對眼吧 ラブ
阿蠢的對眼真的是得來不易欸(攤手)
真是不枉費我花了兩百元台幣買這支應援扇←還有NT.2800的票價(低音)

排字應援也是超幸せ。
不但他們五人都哭了,台下粉絲也是稀哩嘩啦的一片。
而且我們是自發性的排字應援唷 多得來不易阿(眨眼)

SMILE中文真是揪甘心 ↑↑☆
三安完全部粉絲一起唱Lalala聲勢超級浩大,果真把他們給叫出來繼續第四安了 キラキラ


最棒的還是認識了那群可愛貼心超有話聊的控團小籠包妹們ハート
同命運的小今今、同是網球社的阿祐以及她可愛的妹妹阿望、犧牲睡眠去夜排幫我們搶到票的阿荷。
認識你們真的是超級超級幸せ阿心 むー





趨勢生活雖然一開始很排斥,但是最近是越來越有心得了 ↑↑☆
也認識越來越多不一樣的人。
遠到英國讀書的Sharon、正在高雄努力學德文的Angelina、可愛小香菇Joanne、氣質音樂人Sunny、同是KAT-TUN飯的Tasha。
能夠在那遇到你們真是太好了 キラキラ
←說真的 遇到KAT-TUN飯才是最不可思議的(大笑)





也許這種重考生活很無趣,但是卻有種說不出的輕鬆感。


少了段考小考模擬考這種永遠考不停的壓力,真的好輕鬆。
不用整天想著體育課又輪到什麼課了,也不用煩惱究竟到底要不要升旗,更不用猜測今天會不會又晚放學了。
少了緊追在後的進度課程,複習起來完全輕鬆了不少。
真的少了這些事情,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

或許我就是該這樣照著自己喜歡的步伐前進吧。むー


從閉關在家到現在也過了快兩個月了,情緒上整個平靜了許多。
雖說重考這決定是從我的嘴裏說出的,但是看到大家過著精采的大學生活心中不免得些許的哀怨。

不是在怨天尤人,只是還是會有說不出的落寞感。


還好還有一群貼心的傢伙每次一上線就會給我關愛 心むー
希望我能成功地抵達中山資工這個目的地 キラキラ


阿 真的大家都覺得我超奇怪(掩面偷笑)
大家都想往台北跑,可是我這個原本台北人竟然放棄想去當高雄人耶(大笑)

嘖嘖 高雄多麼的好阿(灑花)
來說說中山的好處:西子灣就在旁邊、壽山就在上面、高雄港就在外面。
重點是高雄約會聖地:英國領事館就在中山旁邊←意圖不軌心むー
高雄不但有捷運、高鐵、火車、公車、計程車、還有腳踏車可以借欸 キラキラ
百貨公司有漢神百貨、漢神巨蛋、大立伊勢丹、大遠百、還有夢時代耶 ↑↑☆

呼呼 這麼多好處超吸引人阿(拍桌狂叫)
希望我真的會成為高雄人唷(眨眼)





好開心能夠有大家的加油,我都收到了唷ハート
謝謝你們囉 心むー

貼心可愛鬼的加油好有動力耶



最後,獨家放送 可愛的阿蠢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